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开心的一天。。

哈哈。。。年初一和初二是我在家最闷的一天,可是到了年初三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那天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去shopping啊!哈哈。。。开心到晕倒啊!。。。。哈哈。。。记得那天逛了整天的街直到下午我男朋友便带了我去吃好料啊!哈哈。。。几幸福下哦!因为很久都没有试过这种Feel了,因为近来一直在忙着工作,然后又没有时间去逛街,所以就乘着这个假期跟男朋友去逛逛街买买东西,直到下午我男朋友就带了我去吃东西,想不到两个人吃东西而已就吃了九十多元,oh..my..god..你知道他带我去哪里吃吗?他带我去Chili吃啦!哈哈。。。。好像有点贵哦!



这碗是鸡扒,哈哈。。。是我选的,可是味道很不错下哦!


这碗是我男朋友选的,也是一碗鸡扒来的,哈哈。。。是不是很好吃。。



**可是你别看这两碗东西好像很小碗哦!如果你吃完下去你的肚子啊!你会饱到晕倒啊!因为我男朋友就是其中一个啦!食物来的时候他还跟我说好像很小碗哦!当他吃完下去的是时候他就一直在我耳朵喊救命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