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痛苦的一天。。

昨天晚上是我最痛苦的一天,从早上十点做到晚上十点oh。。my。。god。。回到家后整个人就完全没有力了,就好像一粒电磁没有了电这样,所以回到家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快快冲凉立刻睡觉(哈哈。。。),睡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就全身腰骨痛,痛到我喊就命啊!(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关系呢!)哈哈。。。还是这一两天搬东西搬的太重呢!所以才腰骨痛呢!今天早上一起床就sms给我上司拿了一天的假在家休息,哈哈。。所以今天我在家里已经是睡了一整天哦!真的是爽到要死掉啊!所以明天早上就会很精神的工作啦!可是明天一天要带颜帅在外面做访问啦!哎哟。。。回到公司我一定是累到好像鬼这样的罗!可是没有办法啦!打工人都是这样的罗!除非是自己做老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