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恐怖的一天。。

惨罗!我突然间很怕星期一啦!因为波拉(Deborah)啦!帮我做喇叭传给全天下的人知道那天是我的大日子,哎哟。。。真的是死人头她啊!人家我是很低调的,我已经的很小心的把他收好不让人知道了的,那里知道你粒波拉一声帮我传天下,真的是气死我啊!我啊!一生人最怕的就是那天的啦!因为我是最怕人家跟我庆祝的啦!哈哈。。。可是如果跟另一半庆祝就不一样啦!哈哈哈。。。哎哟。。。可是我另一半都不懂的浪漫的,嗨。。。。真是的:(....So Sad,希望星期一臭波拉(Deborah)不要搞到很大件事情这样哦!因为我是最怕最怕最怕的。



恐怖人物波拉Gan (Debor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