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无聊的一天。。

年除夕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一早起来就帮妈妈煮东西,过后就拿早上起来的全部食物在家里拜拜神和祖先,到了晚上后就全部哥哥都回来吃饭,整个家都非常的热闹,哈哈。。。因为我全部的侄女和侄儿都回完来啦!哈哈。。吃完饭后我就陪侄女和侄儿们到屋外去放烟花,哈哈。。。真的非常开心,放完烟花后就跟侄儿和侄女们在客厅谈天和开玩笑真开心,到晚上大概十一点多我全部哥哥回完家了,整间屋子便静了下来了。到了半夜十二点多就跟家人一起接财神,哈哈。。。真开心。年初一早上起来后,家人全部都到神庙去拜拜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无聊的坐在家里看电视和睡觉,哈哈。。。真的是有点闷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