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HAPPY NEW YEAR....

哈哈。。。我2008年12月31日是怎样渡过的呢!那天是我一边带歌手去金河做表演一边就在那边倒数啦!我记得那天晚上我做到半夜十二点多啊!回到家里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好像一粒电池没有了电这样啊!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立刻去冲凉然后就立刻去睡觉,第二天幸好是不用上班,所以第二天就睡到下午十二点多才醒来(哈哈。。。是不是好像猪哈哈。。。。)可是我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没有尝试过这么好睡了,哈哈。。。我记得我十二点多睡醒后吃完东西后,到了四点多又在睡到七点多,哈哈。。。睡醒后我还对自己说。我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睡得,哈哈。。。。睡醒后我妈妈还讲我这么厉害睡,哈哈。。。哎哟。。。难得一天假期啊!当然要睡到够够他啦 !哈哈。。。所以我今天实在是爽啊!哈哈。。。可是在这边也要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还有,还有。。。2008年我最难忘的就是最后一天伤风伤到我要死啊 !死人头啊!这次真的是要死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