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吓死人。。

相信大家看到以下的这几张照片一定会吓到一下吧!你知道以下的这个人是谁吗?哈哈。。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啦!今天早上起来,他就跟我说他会跟几个朋友去给人家刮沙和排毒哦!当我听到后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我男朋友突然会这么爱健康的,哈哈。。。我还问他有问题吗?他还答我说没有问题啊!过后我就没有在理他了,因为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罗!哈哈。。。哪里知道到了晚上我去找他的时候他就给我看他的身体的时候我都陪他吓到呢!我还问他痛吗?他还说不痛啊!oh...my...god...如果用这样的方式来排毒身体的话,不如叫我去死更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