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的大好日子。。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年,因为今年我收到很多很多很多学生的生日祝贺语,在这边我要谢谢他们(Deborah,Keong,Samuel,Mun Yee,Elle,See Mun,Peggy,William,Polly,Janet),还有还有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今天早上开完会后就打算要出门了,哪里知道Deborah 和小强就拿了一个蛋糕出来,然后公司的人就唱了一首生日歌给我听,oh。。my。。god当时我真的感动到差点哭了出来哦!可是最后还是让我忍到,哈哈。。。。






哈哈。。。这张卡是我的三个小瓜送的,哈哈。。。真的很幸福哦!哈哈哈。。。(Elle,William,Wilson)



哈哈。。颜帅的祝贺语ler....羡慕吗?哈哈。。。。

哈哈。。这份生日礼物是我最喜欢的一份生日礼物。。










**这本书里面的每张照片都很有意思的哦!真的是很感动下罗!虽然照片是有点恶心啦!可是收到这份礼物真的有点感动罗!因为他们都很有心的去做这本书罗!谢谢你,Deborah & 小强



哈哈。。。这是我生日的第二个蛋糕,谢谢Deborah & 小强


谢谢Janet大姐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