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一粒超级贵的Tart。。

22022009那天我在云顶买了一个RM10的Fruit Tart来给自己吃,虽然这个Fruit Tart是超级的贵啦!可是真的是很好吃的哦!那天当我去到那间店的时候啊!他就看到有几种的Tart可是全部都很美和很好吃,可是去我对我自己说了,我进到去一定是要买一个来吃就足够了,所以在那个时候都不懂要选那个来买才好啊!可是全部都很贵啊!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可以选择一样来买而已罗!虽然那个时间给钱买的时候是有点心痛啦!可是没有关系啦!这几天做工做到这么累,哎哟。。。就买来安慰下自己罗!哈哈。。。原来我都几疼自己下罗!哈哈。。。





哈哈。。。就是这粒东西做到我每次上到云顶一定是要买来吃的Tart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