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好笑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超级好笑的哦!因为今天晚上我跟小强啦!Leo啦!阿瞄啦!Janet大姐啦!Fs啦!See Mun啦!一起在旺角喝茶,哈哈。。。。跟他们一起喝茶是超级超级好玩和好笑的罗!头头我们大家就在谈天谈到很好笑的,突然间Leo就开始问我IQ问题我就一直答不对,过后就小强问我,我又答不到,过后就阿瞄问我和Fs问我,哈哈。。他们全部都问我很多问题可是我一题IQ题都猜不到罗!(哈哈。。。真的是有点生气罗!)哈哈。。。可是没有关系啦!可以这样的跟他们玩一天真的是几高兴下罗!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