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无聊的一天



哈哈。。。以上的礼物是我其中一个大儿子(William)新年期间跟我拜年送的。。。哈哈。。。几好吃下哦!哈哈。。。还有还有。。。他还送我两粒杆呢!哈哈。。。吃的时候真的是甜在心里啊!哈哈哈。。。。。。

deng deng deng deng .....经典的图片来啦!哈哈。。。你看是谁,。。。哈哈。。他就是bola。。。原来bola也是有认真的时候的,哈哈。。。你看他认真的时候几漂亮下哦!哈哈哈哈哈。。。明天他看了照片后一定会sms我或者是骂我的,哦哦哦。。。。哈哈哈嘻嘻嘻。。几高兴下哦!。。。bola 哦!bo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