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FATT WAH TEMPLE VEN ZHENG NENG BIRTHDAY DINNER

今天去了一位法师的60岁大寿,原来去法师的大寿是这么闷的,还要啊!我活了这么久,第一吃在酒家吃的每一道菜都是素的oh..my..god,吃到每一样素的菜还比我吃初一和十五吃的素更加辛苦啊!哈哈。。。最巧的就是我看到我们魔棋音乐的老师蓓蓓在舞台上唱佛歌啊!哈哈。。世界真是小,哈哈。。这样都给我看到他,可是最出奇的就是我当表演者在舞台上演唱佛曲的时候哦!我听了后,整个人突然觉得很晕罗!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个是我无聊的时候拍的一粒寿包。。。。哈哈。。。不要看他红红一粒哦!几好吃下的哦!



哈哈。。。这张就是一家酒店素的菜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