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超级生气的一天。。

今天跑了半天外面真的超级累的,回到公司还以为可以找到一个美的parking来park我的汽车的,那里知道转了几十个圈都找不到,最后就给我看到了一辆汽车要出来,过后我就快快的准备开车灯等那辆汽车出来后我在放进去那个位子的,那里知道有一辆死人车哦!问都没有问过我就放了我的位子,哗。。。当时我整个人傻掉和疯掉啊!过后我就开了车窗,我就很有礼貌的跟那个uncle说:uncle这个车位是我看到先的哦!你知道那个死人uncle跟我说什么吗?位子谁看到先就谁放进去先啦!哗。。。那时候我听了后我的气是气到。。。。。头上去啊!那个死人uncle跟我说了这句话后就不在看就往着他的方向去了,过后我就很超级超级生气的骂了那个uncle去死啦!过后我就驾着我的车走了。真的是死人头他啊!这样的人都有。。。。讲真的一句啦!那时候啊!我真的很想很想用臭话来问候那个uncle了的罗!那时候我真的是又饿又气啊!还好回到公司我孝顺的大儿子还叫KEong送了我两快饼干可以让我下定下我的肚子,哈哈哈哈哈。。。



哈哈。。。虽然不懂这两包东西是什么东东的饼干,可是几好吃下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