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跟大家分享美食。。

我又回来跟大家分享东西啦!哈哈。。。今天哦!吃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包仔,哈哈。。。相信这个可爱的一粒包仔大家一定是没有看过吧!(哈哈。。。。还是我少见这样的东西呢!)哈哈哈哈。。。这个包仔原来是我大儿子今天买来孝顺我这个老人家的哦!(哈哈。。。开玩笑啦!是我大儿子买来请我们公司全部人吃的啦!)哎哟。。。真的是可爱到。。。不懂要讲什么好啊!哈哈。。。。



你们看下这个包仔可爱吗?哈哈。。。当我拿到这个包仔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得吃罗!哈哈。。因为他真的是很可爱罗!




哈哈。。今晚跟bola一起去吃NASI LEMAK了,记得我上次跟大家分享的那个超级好吃的NASI LEMAK吗?哈哈。。我今天又跟bola一起去吃了。。。。哈哈。。今天还让bola请吃呢!谢谢你哦!bo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