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一日游Tanjung Karang..

前几天莞倩拍MV,所以我啦!还有我三个可爱的学生们就两天一日游Kuala Selangor (Tanjung Karang),记得第一天拍Mv的时候我们全部人六点钟就起床了,哎哟。。实在是早罗!哈哈哈。。。可是想到起来要跟那可爱的三个学生一起去拍MV我就很兴奋啦!因为他们3个是废到不懂得怎样形容他们啊!哈哈。。让我先来介绍这三个学生的花名吧!(william就叫阿叉,wilson叫阿烧,Elle就叫阿云哈哈。。。三个加起来就叫叉烧云。。。可是还有一个吞还没有找到)哈哈。。。其实他们三个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很乖巧很静的学生来的,哪里知道这两天跟他们3个相处后原来他们3个是这么这么3 8和废的哈哈。。。真的有点失望哈哈。。说笑而已啦!他们三个让我最气的就是每次都在偷拍我,每次拍出来的照片都拍到我很丑,真的是气死我啊!最好他们三个千万不要把我那些丑照片放上网站哦!如果给我知道谁放上去啊!让我知道我就杀掉他们:P:P:P:P...........................



哈哈。。。就是这三个叉烧云。。。啦!别看那两个叉烧拿的那个稻草人啊!原来稻草人里面哦!有很多很多蚂蚁啊!还看着他们给蚂蚁咬啊!哎哟。。所以看到他们拿那个稻草人的时候啊!就心痛罗!哎哟。。。辛苦你们啦!还有啊!你们千万别让这两个魔棋的学生的样子骗到,哈。。原来他们三个一说话啊!是很废的啊!


哈哈...这个叫William(阿叉)




哈哈...这个叫wilson(阿烧) 




哈哈...这个叫Elle(阿云)




Tanjung Karang的风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