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一份神秘的礼物。。。哈哈。。


今天哦!我收到一份很漂亮的圣诞炸弹礼物。。哈哈。。。几恐怖下哦!哈哈。。。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讲恐怖吗?因为哦!Gan Bola哦!拿给我的时候就跟我说Joanne你拿的时候千万不要将这个纸袋摇来摇去,哈哈。。。当我听完他讲完那句话后哦!好像有点恐怖哦!(第一步)


哈哈。。。原来那漂亮的纸袋里面还有一个漂亮的礼物。。。哈哈。。。(第二步


哈哈。。。。我就要来看到礼物里面到底放着什么啦!哈哈。。。。。。。。(第三步)


哈哈。。。原来是一个可爱的招财猫。。。哈哈。。。几可爱下哦!(第四步)


哈哈。。。我可爱的招财猫出现啦!哈哈。。。谢谢! Gan Bola & William Ang William之前我还以为他们会买什么东西来作弄我呢!哈哈。。。想太多了啦!哈哈。。。。(第五步)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么有心啦!有点感动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