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听了这首歌过后,让我有一种很想抱着妈妈的那种感觉。。。。当你留意他的歌词后在听原唱者唱,听了真的很像哭出来,原来妈妈真的是这么伟大的。。。。lao bu我爱你。。。。哈哈。。。。


妈妈 演唱者:吴健豪
那年还没长大 常常让你牵挂是我不好你担心了吧
懵懂很不听话 也曾顶嘴吵架
我的脾气你没办法你一个人沉默撑着家
任岁月在你额头刻划你说爱是唯一的解答
那皱纹是代价斑白的发是惩罚 妈妈辛苦为家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亲爱的妈妈
休息你辛苦了没想过天会塌 
总要你等一下有谁多晚都等我回家 伤了你的气话 
无意说的谎话 你都微笑说 算了吧我知道你累 
现在换我来背我一定不让你后悔 我让未来很美 
亲爱的妈妈 请别再流下眼泪你真是辛苦了
妈妈 妈妈你不用哭了 妈妈 妈妈 不要再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