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哈哈。。公司超级废同事

哈哈。。。在这边要很隆重的介绍我公司两位超级超级废的同事给大家认识第一个叫踢破她(bola gan bola DEBORAH),第二个就是(fan po keong 小强)哈哈。。。讲到他们两个我就非常的兴奋罗!哈哈哈哈。。突然就很想大大声的哈哈哈哈大笑罗!每次当我在外面做完了活动后就非常非常的累罗!不过每次当我回到公司后看到他们两个我就会很兴奋,然后累的感觉就会突然间全部不见了哈哈哈哈。。。几厉害下罗!他们两个好像是我的药这样哈哈。。。因为他们两个哦!在公司就是很喜欢作弄我的罗!记得每次他们做到我很生气的时候我就会骂。。。你妈X(他们两个就会跟我说,Joanne你不能这样骂,你要很诗文的骂和hight class的骂,那时候我听了过后整个人傻掉,然后我就会问回他们两个要怎样骂呢!他们两个就会笑着跟我说和做一些动作给我看,他们就说Joanne当你要骂你妈X你就要骂YOUR MOTHER,当你要骂你妈的鸡XX你就要骂YOUR MOTHER CHICKEN CAKE,哎哟。。那时候我听了后整个人傻掉哈哈哈哈。。。这样都可以让他们两个想到。。。。。


(哈哈。。他就是fan po keong) *不要小看这个fan po keong啊!他啊!什么都懂的啊!比如:跳舞啊!做手工啊!他什么都能的啊!


(哈哈。。。。他是bola gan bola) *
大家千万不要让他的样子骗到,他啊!很38的啊!哈哈哈。。。可是有时候他又几可爱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