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哈哈。。我的圣诞节礼物

这些都是我的圣诞节礼物啊!。。。。。在这边要谢谢Gan Bola 啦!我的阿叉儿子william啦!Sean啦!还有还有我公司小强啦!哈哈。。。谢谢你们啊!

可爱吗!我的圣诞礼物哈哈哈。。。。


小强送的两朵花,这两朵花很可爱的,你可以将他绑在头发上的。。。哈哈。。。几可爱下罗!


哈哈。。。这张圣诞卡是我的阿叉送的,他里面还写了很多东西给我,看了几感动下罗!哈哈。。。还好没有白费生到你,哈哈哈哈哈。。。。。。。


哈哈。。。这两个东西是Gan Bola和我的阿叉送的礼物,你看几可爱啊!

哈哈。。。这是一个按摩的东西,是曹格(Sean)送的啊!哈哈。。。几babi哦!曹格送东西给我啊!你羡慕吗?haha......
*****真的很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