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哈哈。。我的新发型

今天早上起床后就觉得无聊的,所以就到理发店去帮自己设计了一个4小时的新发型,哈哈。。。真的是要死罗!坐在那边静静的给他搞了我的头发足足4个小时,哎哟。。。真的差点疯掉和晕到啊!哈哈。。。。可是爱美没有办法啦!哈哈。。。完成整个头发的时候,看自己的样子真的有点不习惯呢!哈哈。。。不过看久了,还不错下罗!哈哈。。。。。

哈哈。。。。这个是让理发师剪了头发后,开始要让理发师搞我的头发啦!(Step 1)


哈哈。。。理发师将骨头放上我的头发了,哈哈。。。(Step 2)

哈哈。。。理发师要将我头发上的骨头煮熟罗!哈哈。。。(Step 3)


哈哈。。。我头上的骨头煮熟啦!哈哈。。。几可爱下罗!(Step 4)



哈哈。。。我的头发完成啦!大家看下好看吗? 哈哈。。。(Step 5)
****是啊!是啊!在这边我要非常谢谢我今天的摄影师啊!她就是我堂妹黄pole啦!哈哈。。。。我每换一个头发的step他就很努力的跟我拍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