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痛苦的我。。。

这几天觉得睡觉啦!笑啦!吃东西啦!走路啦!都觉得心口很痛啦!不知道是不是够钟了呢!哈哈。。。你明白是什么意识吗?哎哟。。最好笑的是我问医生我是不是够钟了,哈哈。。。医生还一直笑着对我说不到话来啊!哈哈哈哈。。。。可是说了这句话后哦!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我超级讨厌的一件事情罗!那就是今天我去到中医那边的时候我最生气的就有病人问长问短的,在那个时候就是给我遇到一个大概35多岁的左右uncle一直问他的身体怎样啦!怎样啦!!那时候我真的很想#¥¥%·*·%他啦!。。。。害到我一直坐在那边等,在我等的那个时候我听到那个uncle讲话,我就在心里想,哎哟。。。人都是会死的啦!如果这么多东西问的话就不要做人啦!年龄又不是很老就这么长气,人家医生都说没有事情的罗!还一直问真令人家讨厌的。。。。。。







**哎哟。。又要喝这个这么geli的药水了,几痛苦下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