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颜莞倩宁愿裸泳 誓不穿裙

颜莞倩在她的记者招待会中被众记者迫供,如果她的[ 头号朋友升级版] 销量突破3千大关,要穿裙或裸泳时,对穿裙非常抗拒的她,宁愿要裸泳都死不穿裙,看来大家等她点头穿裙之日是遥遥无期!不过,选择裸泳并不表示她是豪放女,因为她会要求加深游泳池的消毒药水再加肥皂泡沫,这样就看不到在水中裸泳的她咯!
配合[头号朋友]升级版全国50场巡回签唱会的开跑, 唱片公司并特别安排一部印有颜莞倩肖像豪华座车载着颜莞倩在全国各地亮相,做为全国巡回签唱会的代步专车,如此大搞做果然吻合颜莞倩独一无二的酷形象,在本地歌坛而言是不多的例子!

颜莞倩也透露,在接下来的50场巡回签唱会中,除了会演唱EP内的歌曲外,还会唱一些她平时爱唱的歌曲,但会以Medley组曲的方式呈现!由于第一场的签唱会是在本月20号开始, 并预计会在7月完成全程的活动;颜莞倩说她非常期待,因为终于可以跟各地的歌迷见面!

由于升级版CD中首录了2首MV ,颜莞倩说在拍摄[离开这个星球]时最惊险而又难忘的一幕是要她坐在好几层高的废楼边缘吃饭,两支腿县挂在外墙,实在惊恐;相反的拍摄[展翅高飞]就非常舒服了,因为她是以傍述者的身份诠释故事内容!



**记者会当天歌迷会会员们还送莞倩蛋糕和礼物为莞倩庆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