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伤心到死。。

【八卦一则】《中国报》顏莞倩助理阻合照

有一次,顏莞倩在半公開的場地搞活動,剛好被路過的粉絲瞄到她的“倩影便上前要簽名。作為新新人類代表的顏莞倩,當然是無所謂。不過,此時卻有助理出來“擋駕”,粉絲得不到合照,只好施施然離去。據壁虎所見,顏莞倩后來都一直呆在原地和朋友閑聊,助理又何必拒絕粉絲要求,害顏莞倩仿佛成了大牌。其實拍一張合照花不了多少時間,他日粉絲一一離去,才是最大損失!

**今天几伤心下罗!因为看到报章上有一个八卦新闻这样写,哎哟。。不懂是不是写我呢!伤心罗!我带了这位大小姐这么久在我的印象中哦!我好像没有做过这个事情罗!每次去到哪里,如果有歌迷要拍照哦!我都会给他们拍的啦!yor.....为什么要这样冤枉人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