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昨天晚上我男朋友就去跟他的一大班中学同学去聚会,所以昨天我就没有去找他啦!放了工后我就去了我好朋友的家过夜,到了晚上在她家很无聊过后我就拿了她的电脑出来看,终于给我发现到原来我这位好朋友的电脑里面有我们很多以前我们念书和去跑街的一些照片哦!哈哈。。。当我看到这些照片后我就第一时间把他全部SAVE了起来,哈哈。。。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啦!可是你们看了后千万不要大大声的笑啊!哈哈。。。小小声的笑就ok啦!哈哈哈。。。。

这张是读college的时候拍的。。。。


哈哈。。。这张是中学的时候拍的,四姐妹哈哈。。。猜到那个是我吗?




这些照片是我跟我这位好朋友在alor star拍的。。。。


一班朋友在Sunway lagoon拍的。。。。。
哈哈。。。这张我都忘记是什么时候拍的啦!哈哈。。。因为太久了。。。pai seh 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