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黄蓓蓓几够力下罗!

几够力下哦!这个黄蓓蓓要这样算我,不要这样。。。啦!哈哈哈。。。

话说,一个即将结婚的女人,不知怎么的,竟然已经一大堆“儿子女儿”。。??!!!今天 MOTHER'S DAY ,就收到很多孩子的。。一句:HAppy mother's day..虽然没有大餐,但是,满足了啦,人家老母hor?? haa...然后。。本人今天在公司遇见她,当然,一句“happy mother's day"之外,好心咯,是好心 关心一下她的婚礼,“婚礼啥时候呀?有没有打算请我?”“10月2号和3 号,2号是酒席,3号是嫁出门。”“哦。。..........”(本人我还来不及说话咧!!)“星期六啦!!你不能啦!!”“???!!?!,我。。”                        

待续## 

等一下。讲解一下,人家老母是在我教课的音乐公司上班的,她是编排课程时间表负责人,而我咧,星期六的课都是连贯性(下午2点开始到傍晚7点30分),所以,我缺课,人家老母就要帮我找代课老师找到手软~哈哈!!(是夸张了一点啦!)                              

###续(下)

“星期六啦!!你不能啦!!”“???!!?!,我。。”“可是你结婚哦,我去当姐妹啦!!叫 bola 一起去!!”(本人已经脸皮厚到毛遂自荐)结果。。“我宁愿你(们)做工咯!!”“Bola 更死,从早上就开始了,她没有时间!!”“哇seh,宁愿我工作,都不要我去当姐妹!!”(i m very kek sim liao now)“可是,3号是星期六,嫁出门,是做姐妹嘛。。早上啦!我的课下午才开始。。”“是哦?酱可以咯。”" 如果撞时间,我宁愿你们做工咯!!”(该死!又重复多一次!!)“还有,结婚一生人一次,cancel class 啦! 叫 bola 也 cancel啦..”“Bola 讲她没有 $$$$$ ,要做工!! ”(Bola, 是咩??)

**哎哟。。不要这样讲我啦!如果你们全部老师拿假哦!我的头脑会爆炸的啊!不要这样你们知道我老了就不要这样欺负我啦!我很可怜的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