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Elaine Happy Birthday。。。

哈哈。。大家好啊!我终于回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哈哈。。近来真的超级的忙罗!在忙着一场超级大型的Show在云顶罗!忙到差点就要晕倒了,可是没有关系,只要你喜欢那份工我觉得怎样忙都好,全部都是值得的,哈哈哈哈哈哈。。。。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会问我,我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每次都做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的,哈哈。。连我家隔壁邻居都会问我啊!哈哈。。可是每次要跟他们解释我做什么工,解释后他们全部都不明白,哎哟。。很累的啦!哈哈。。所以每次我都懒的去跟他们解释罗!哈哈。。。。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其中一位aiya女儿的大好日子,哈哈。。。。所以我在这边要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哈哈。。。“大个女”罗!要快快去找一个男朋友回来给我看下罗!因为我等到颈都长啦!哈哈。。因为我另外其中一位女儿终于都找到一位男朋友罗!所以你要加油罗!哈哈哈哈哈哈。。。。千万不能输给她噢!哈哈哈。。。你知道我在说谁吗?哈哈哈。。。。。


哈哈。。。就是我这位aiya女儿今天是她的大好日子啦!


乖女儿。。这个蛋糕是送你的,哈哈哈。。虽然是吃不到啦!可是希望你会喜欢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