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好事不怕做。。

09/05/2009(星期六)是伟塞节(Wesak Day)昨天我做了我一生人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昨晚我跟我四嫂啦!我的侄儿侄女们一起跟一间神庙的四面佛去“游行”,那天我记得我跟我四嫂他们大概六点多晚上到现场,在花车还没有开始游行的时候每个人就会拿着两支蜡烛和一个茶杯,过后大概七点多左右就开始“花车游行”了,那天晚上我们全部大概足足走了2个小时才回到那间神庙,哈哈。。最好玩的就是,每当我们走到每两的花车旁边的时候和尚就会用他们手上的花水喷我们,在足足的2个小时里我和我四嫂还有侄儿侄女们就一直走在花车的旁边,然后那个和尚就一直用花水来喷我们哈哈。。几爽一下罗!我的侄儿最好笑,我跟他说如果你给那个和尚喷多点的话你星期一考试一定会拿很多100分,哈哈。。我的侄儿听了过后就一直站在那个花车旁边,喷到我侄儿全身都湿湿了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是让那个和尚喷到全身都是水哈哈。。。听我大嫂说如果让和尚喷到你全身湿是好的哦!哈哈。。我也不懂啦!人家说不是信罗!哈哈。。。。。好大家来看我拍的照片啦!



**这是走到一条大路了,你们看有很多车哦!所以这边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其中一辆汽车没有看到你的话,你就会陪车幢到了。









**大家准备要出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