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魔棋的小可爱。。

哈哈。。。每个星期五我就是等这两个小瓜来上课的啦!哈哈。。因为他们每次上完课后我就会Kacau他们两个。。。。。哈哈。。。可是明天是假期所以就不能Kacau他们了,几失望下罗!哈哈。。。



**小小的Jonathan几帅一下,哈哈。。他每次来上课的时候我都会叫他Mr Wong然后他就会很可爱的样子对着我笑啦!哈哈。。几可爱下。。。。



**** 哈哈。。这位就是叫Ms Lim啦!她更加可爱啊!每次她一来上课的时候我就会叫他“za bo guai" 就是福建话的女儿,哈哈。。每次我一叫他的时候他就会打他自己的头办晕倒的样子,哈哈。。。人小小就会做这个动作真的是给他炸到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