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今天刚刚下飞机,下了飞机后第一时间就是累到鬼这样啊!这次的三天两夜的Sarawak旅游就是一直吃喝而已啊!哈哈。。回到KL我又要减肥啦!晕倒啦!可是这几天跟我好朋友的女儿玩真好玩啊!哈哈。。当我跟他玩到很开心的时候他就会跟我说阿姨很好玩哦!哈哈。。当我听到这句话后我整个人傻掉啊!哈哈哈。。。so cute



我的好朋友的大小姐。。。就是他啦!跟他玩到很爽的时候他就会说好玩哦!哈哈哈。。



我好朋友的二小姐。。。。。




我好朋友家的小狗名叫Yoyo,我看到他走路哦!真的是很辛苦啊!因为它真的是超级的肥到不会讲啊!



哈哈。。这个是我男朋友在飞机上吃的午餐。。。



Sarawak六点多晚上的天气真的非常美丽的,你们看。。。。



哈哈。。两个小瓜这么可爱,我当然要跟他们合照的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