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超级讨厌的一个电话

这几天我的电话坏了,所以就拿到公司楼下的电话店做,最气死人的就是那间死人电话店就跟我说两天可以做好,真的超级"high"他啊!哪里知道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都没有消息和还没有做好,*#&(%^(*#&%)@........真的是很想去楼下骂人罗!害我这几天一直用着一个我超级讨厌的一个烂臭电话罗!每次人家打给我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我的电话响罗!真的是很生气罗!记得我第一次拿回来用的时候Keong和bola就一直笑我笑到鬼这样,经典的是每次电话响我都不知道我的电话响罗!然后他们两个就会很大声的笑Joanne你的电话又响了,最生气的就是每次电话响的时候他们都会学我的电话的声音然后在告诉我,几讨厌一下罗!哈哈。。还有一件最经典的就是有次我在房间的时候我电话响了很久我都不知道是我的电话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恶心的就是哦!电话店借我的这个烂臭电话后面还贴着一张卡通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