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难忘的美食

哈哈。。我今天要介绍一样我最难忘的美食罗!哈哈哈。。因为我最讨厌是吃榴莲的,那天跟我男朋友就去了sunway pramind 一间甜品叫(Honeymoon)吃东西,哎哟。。。那时候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就为自己点了一碗榴莲甜品来吃,哈哈,我男朋友看我点了后就问我,你吃榴莲的吗?那时候我也答不出他罗!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点这个甜品来吃罗!哈哈。。当食物来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就拿了点来吃。哦!当我放进嘴巴的那刻时候我就觉得原来这个榴莲甜品是这么好吃,哦!真的是好吃到说不到话啊!哈哈哈哈。。。。


***Banana "Sai Mai Lou"




**哈哈哈。。。。就是这个东东啦!好吃到晕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