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无聊的早上

今天早上睡醒后就跟了爸妈去公园跑步(哈哈。。。为了减肥一定要每天起来跑步的啦!哈哈哈。。。。),跑完步就去巴杀买菜罗!买了菜后就去吃东西,吃完东西后我爸妈就去买菜,而我就一个人在巴杀自己逛了,哈哈。。你们知道我今天买了什么吗?哈哈。。我看你们全部人都不会想到的罗!我买了一张sticker准备要贴我妈妈的厕所啦!哈哈哈。。。。。



** 这只红红的肥鱼我是最喜欢的,就是因为它我才买这张sticker的,哈哈哈。。因为我觉得他很可爱罗!





**这就是我的设计啦!我把全部的sticker全部贴在我妈妈房间的厕所,哈哈哈。。。等下我妈妈进厕所的时候不知道有什么反应呢!哈哈哈哈。。。
*跟你们说啦!那天我去吃蝌蚪啊!你们看下,哈哈哈。。骗你们的啦!那是Honeymoon 甜品店的其中一样糖水,哈哈。。你们看他像蝌蚪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