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玩。。。

今天是我的休假,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跟爸爸和妈妈还有哥哥们去Kuala Selangor做点东西啦!做完后我就跟家人去Pasir Penembang那边吃海鲜,那边的海鲜真的是超级好吃和便宜罗!(哈哈。。可是那些我吃的海鲜我没有拍到照片,哈哈哈。。。。)吃完海鲜后我们就去到Jeram (Kuala Selangor其中一个地方)那边买包回家吃,因为我哥哥说那边的包很好吃哦!到了那间店后我就下车跟我哥哥说这间店没有什么好特别的啊!可是去到那边我才看到连8TV的其中一项节目叫“好吃”的都去过那边啊!哈哈。。。好啦!我就来跟大家分享照片啦!

* 哈哈。。就是这些包啦!你们不要看它的皮好像不美丽这样哦!当你咬下去的时候啊!真的是超级好吃的哦!


**你们看下这些包是不是跟以上的包有很大的差别呢!这些包是我笨哥哥去错店买的包,哈哈。。是不是很好笑。。。


****新乐茶室的名片。。。。。。




~~~~~还有要跟大家分享一样水果,你们看过有这么大粒的芒果吗?~~~~~
这里水果坐很久的车程才来到我家的啊!哈哈哈。。。。是我四嫂从马六甲拿回来的一粒超级大粒的芒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