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我可以喘气啦!

总算松了一口气了,哈哈哈哈。。。。因为颜莞倩《倩动人心LIVE大型音乐会》终于结束啦!哈哈哈。。。终于可以休息下啦!虽然当天我是没有在前台观看啦!可是我在后台都很开心了,因为我有一大班的学生Khai Mei,Wilson,Amrita,Cindy,Eunice,阿Bird,Peggy,Keong,See Mun,Wing老师,Pei Pei 老师,在后台跟我一起谈天和开玩笑,哈哈。。实在是开心到不懂怎样形容啊!哈哈。。。我记得在紧张的事情就是节目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跟小强就一直在后台跑来跑去,因为当天后台只有我跟他在负责,我记得有一part是南伯儿演唱第二首歌曲的时候,原本是我出去跟南伯儿收吉他回后台的,可是当天我真的很怕上那个舞台罗!所以就一直求小强跟小强说我不要上去,我就跟小强说如果是我上去的话哦!我怕我收了南伯儿的吉他后,我怕我走不回去后台罗!因为我的脚已经是怕到麻痹了,哈哈哈哈。。。。还好到最后小强帮我出去收罗!哈哈。。真的很感谢小强跟我订了这个东西,哈哈。。。可是除了要感谢小强之外我还要感谢当天帮我做工的工作人员啊!如:See Mun啦!Peggy啦!Samuel啦!还有还有一个要谢谢的人是我儿子Wilson啊!哈哈。。因为他在Arena门口哦!跟我卖了很多莞倩的EP,哈哈。。。。。不要讲这么多废话了,大家来看照片啦!

彩排的时候









节目开始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