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温馨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一生中最难拍到的照片,因为平时叫我阿爸拍照哦!真的是超级难的罗!



** 我的两个好姐妹。。。。



** 我最要好的表姐和表妹,右手边红色衣服那个是我从小顾大的表妹哦!哎哟。。时间过的真快罗!转眼间我这个表妹会驾飞机了,厉害哦!每次听他讲话都小小声的,想不到现在会驾飞机了,左手边那个表姐呢!是我跟他一起长大的好表姐。。。。。转下眼她已经是四个小孩的妈妈了,哈哈哈。。。



** 全家福



** 我从小跟她玩到大的好堂妹。。。。



** 我好表姐的小女儿,她很可爱的,每次看到我都会叫我去他的家,然后去到他家后,她就会拿着她的玩具煮饭给我吃的啦!哈哈哈。。可爱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