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做人难啊!

其实哦!做艺人和做一个普通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是这么麻烦和伤脑筋的一件事情来的,在你们的心目中艺人在你们的面前每次笑脸满满和穿到帅帅的样子出席每场的活动,而你们就会想,如果台上是我当艺人那有多么的好罗!还有你们一定会想这艺人过的生活一定的是很简单的事情罗!而每次只是出席活动签签名说说话,上些电台,做访问等等,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罗!而可能你们会觉得做艺人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其实做艺人会比我们做普通人更痛苦啊!因为做艺人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的,比如:出夜生活啦!,跟朋友去mamak啦!等等的事情你都不能做罗!最重要的是你本身的私生活又不能公开,如果公开后又会让喜欢你的歌迷们伤心或自杀罗!哎哟。。。好心啦!如果你是喜欢你的偶像的话,你一定是希望你的偶像过得开开心心和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的啦!拜托什么自杀和跳楼啦!这些想法都是白痴的人才会想的罗!^*^#*$^#*&$*。。。。。还好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朋友是这样的人罗!如果给我知道有这样的人啊!他一定是给我骂到好象鬼这样的罗!拜托啦!讲明是偶像吗?你还会去想跟他过生活和结婚啊!真的是^*@t*$##@&#@)....他啊!(真的超级天真罗!)你说对不对。好啦!说完艺人的那一part我们就来说说普通人过的生活啦!而普通人过的生活吧!就是每天都要烦钱,而有时候你会为了钱而跟你身边的人吵架罗!aiya…为什么做人是这么烦的呢!所以说罗!一个生活比你跟有家庭的人生活啊!如果你一个人生活你只是会想到,我每个月需要花多少钱在自己的身上,而如果你是跟家人或是跟你自己亲密的人相处,哎呀。。。一句说完烦到死罗!




***大家来听听这首歌曲和留意MV里的字眼吧!很有意识的(谢谢Leo提供)

No comments: